Polaris

我为叔叔爱情操碎了心(二十一)

姜耀汉傲然而立,双手插在兜里,语气轻蔑地说:“就凭你,支援我。”


郑善雅也不尴尬收回了自己手,姜耀汉嫌弃恶言恶语对她来说习以为常。少爷就是这种性格,没办法她就喜欢这样的少爷。

但她还是假装难过娇弱欲泣地说:“少爷又在伤我心了,我可是真心的。”换做任何一个男人,此情此景都会产生点怜香惜玉之心,可到了姜耀汉偏偏不吃这套。


真心?他太了解这个女人了,整个心都是黑的,这个女人说的话半个字也不能信。


“当然,少爷可是我一辈子的恩人。”

“动了你的牧场,让你抢到了位置的恩人?”


“这个我也很感谢。我出生以来第一次感受到的美好世界就是因为您啊,少爷。”


不管郑善雅说的多么动人多么诚恳,郑善雅永远是郑善雅,姜耀汉一个字也不信。


姜耀汉毫不留情踩着郑善雅的痛点使劲的碾压她:“你一点也没有变,还是那个饥饿的小偷。连自己几斤几两也不知道的小偷。”


郑善雅脸皮再厚也有痛点,她生气了很生气。少爷知不知道,她要是生气了,他会很麻烦,如果他不知道她会让他知道的。心里想着右手触碰姜耀汉的肩膀又沿着姜耀汉肩膀的线条缓缓的滑落:“我就喜欢这样的少爷。嘲笑我,骂我,伤害我的时候。太刺激了!所以我也想欺负你。挠你,咬你,抠你。”是的,想欺负你,想看到你求饶的模样,想让你跪在地上哀求我,想想这样的画面就心跳加速。


姜耀汉一把捉住了她张牙舞爪的手,将她抵在了墙壁上,一时间空气暧昧无比胶着凝滞,两人眼神相对,外表看爱意情浓,实际说话内容狠辣无情:“我这个人眼里没有男女之分,所有得罪我人都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你跟我真的很像。”郑善雅眼中对姜耀汉更加疯狂迷恋,她甚至在期待姜耀汉对她做些什么。两人之间的距离只有十公分,姜耀汉一低头就能吻上眼前这个女人。


姜耀汉靠在她耳边轻声地诱惑她:“所以,你是喜欢我吗?”他知道他的皮相有多么吸引眼前这个女人,也善于利用这点。


郑善雅乖顺的点点头,声音透着撒娇似的呢喃,眼中也充满着渴望希冀:“恩……”喜欢,喜欢得心肝都在颤抖叫嚣。


“有多喜欢?”姜耀汉双手悬空搭在郑善雅的脖颈上,这样柔软纤细的脖子掐下去就会断。


金加温刚刚在走廊的时候就见到穿着一身踩着高跟鞋的郑善雅,红唇白裙又美又辣。亲眼见她走进了姜耀汉的办公室。回到办公室后他就坐在位置上忐忑难安,无意撇到了桌子上的文件。


随即拿起桌上的文件就过来了。


推开部长办公室的门,就看到姜耀汉靠墙抵着郑善雅,姿势动作实在暧昧。金加温本来和煦宜人的的脸顿时急冻绷紧,只听他冷中带讥讽问:“部长,是我打扰你们了吗?”


姜耀汉到底在干什么?他在极力压抑着涌上心头的怒气,咬牙切齿地问:“部长,文件放哪。”


“放那。”姜耀汉双手插在裤袋里,头撇向桌上的方向,示意放在桌上。


两人在金加温进来看到他们那刻就迅速地分开了,姜耀汉借势拽走了郑善雅脖颈上的项链藏进口袋里。刚才一切也不过是想取回自己的东西而用的手段,被金加温撞见实属意料之外,头疼麻烦。


“姜法官既然有事,我就先走了。”郑善雅颔首优雅地退场,仿佛刚才什么也没发生过,经过金加温身边还露齿轻轻的一笑,淡然仿佛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金法官,早上好呀。”


等郑善雅走了后,金加温和姜耀汉的目光交接相撞,姜耀汉的眼神下意识心虚的躲了躲。


此时门又被装开了,吴珍珠脸上满是怒气冲了进来。她为了郑善雅一句单独相约而感到郁闷愤怒。姜耀汉不管做什么都瞒着他,都和金加温一起商量把她排挤在外。就因为她是女人嘛,她其实不满很久了,一直压抑在心里,这次被郑善雅彻底挑破了脓包。


吴珍珠大声的质问,姜耀汉有没有把他当做一个团队的人,为什么无论什么事情,他都找金加温商量,一直把她撇在一旁,三个人的审判庭却独独她什么也不知道。


姜耀汉辛辣地直接点出了吴珍珠的心态发生改变。以前只要坐在他身边就觉得无比荣幸,现在心大了,想要点别的东西。


吴珍珠本来委屈难过,哪里听的进去,她不过是想赢想做出点成绩而已有什么错,随即负气而去,算是彻底离心离德。


人果然是最善变的,姜耀汉从未期待过,此刻也不觉得有多少失望。可是不去期待本身也是因为失望过太多太多。


金加温在一旁叹了口气,连刚才气闷也被打散了,又见姜耀汉神情萧索:“你在难过。为什么要把身边的人都赶走。”


姜耀汉转身不语也不做解释,挺拔颀长背影要被主人的心情带上了点落寞。其他人走了又什么关系,只要这个人就在自己身边就行。


姜耀汉有时候拧起来就像一块石头,金加温无奈绕到他面前:“你不想回答,我也不问。现在你说说刚才和郑理事长在做什么?”


姜耀汉紧了紧手心里的项链选择沉默不语。


金加温皮笑肉不笑扬起嘴角嘲讽他:“与虎狼调情,姜法官牙口真好,不怕崩了牙。”


姜耀汉表情惊异望向他,金加温的眉眼十分柔和,说话微笑都极具亲和力。这还是他头一次见到说话表情如此尖刻的金加温。


金加温不容置疑的说:“手伸出来。”


金加温第一次开门的时候就注意到了姜耀汉偷偷把手藏到口袋里去,故意手插兜掩饰。


左右还是右手,左手有伤,右手有项链。


最后姜耀汉决定把左手手掌里伸了出来,掌心处有抹鲜红以及一枚璀璨夺目的女式钻石胸针,大颗粒的钻石呈流线型排列,简约大方且昂贵的设计。


胸针顶端尖锐处粘着血迹,基本可以确认姜耀汉是被它伤到的。


一个掐脖子一个用胸针扎人,两个人都是狠人啊,凑一对很合适吗。


金加温把价值不菲的胸针直接丢进了一旁的垃圾桶里后。低头查看了手掌心时,发现血并不是来自手心,于是他担忧地问:“伤哪了?”


“无事。”这一点小伤对于姜耀汉来说根本不算什么,若不是被金加温点破,他会装作没有发生过,回家擦点药了事。


“到底伤哪了?”


“腰。”姜耀汉右手抚了下腰部,金加温脱了他的黑色的西装后才看到了隐藏在腰部的一摊触目惊心的血红色,又是心疼又是气愤,抬头怒怼对着姜耀汉:“姜法官玩的挺开心吧?”


评论(6)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